標題 【獎金豐厚】南華大學「2019全國大專校院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徵選」開始報名至10月15日~千萬不要錯過得獎機會!
公告人 Admin
公告期間 2019-09-17~2019-10-15
公告內容

 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舉辦2019全國大專校院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徵選」已開始收件,歡迎關注生命教育議題、尊重及熱愛生命的大專青年踴躍投稿,讓全世界看到你的創意及對生命的熱情,詳細資訊請參見附件辦法

【活動時程】資料收件:即日起至1015(星期二)以郵截為憑,逾期恕不受理。

【報名資格】

一、全國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

二、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參加,每組16人為限,參賽者不得重複報名與投稿。

三、如作品經發現有非團體人員參與者(例如:腳本、配音、拍攝、後製等委外),得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。

【獎勵方式】擇優錄取5組作品,名次及獎金為:

一、金牌:獎金新臺幣15,000元,共1名。

二、銀牌:獎金新臺幣10,000元,共1名。

三、銅牌:獎金新臺幣5,000元,共1名。

四、佳作:獎金新臺幣3,000元,共2名。

【報名方式】

一、線上報名:請先至https://goo.l/forms/MB2A5NKOKf7hBRu63 報名。

二、繳交參賽資料:

() 個人照或參賽團照一張(每張檔案大小請介於1MB2MB之間),並在檔名寫上圖片說明。

 () 作品拍攝過程側拍照四張(每張檔案大小請介於1MB2MB之間),並在檔名寫上圖片說明。

 () 競賽作品影音檔案。

 () 列印「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」及「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同意書」,並由團隊成員各別親自簽名,再掃描轉存為PDF檔。

1:上述第二項第()~()款資料需燒錄光碟,於1015(星期二)前寄至「622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南華大學生命教育中心 收(備註:2019全國大專校院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徵選小組)」,以郵戳為憑。

2:如得獎者之聯絡資料有誤或缺漏競賽作品檔案,造成主辦單位無法聯絡到得獎者或是作品電子檔在讀取過程有問題,將視同放棄得獎與參賽資格。

【聯絡資訊】

承辦人員:盧專案助理

聯絡電話:05-2721001 85128513

聯絡信箱:meihua31201@nhu.edu.tw

 

附件